服務方案

solutions_pic

系統維護及支援

所有購買 Sage 50 (Peachtree) 的客戶只需填妥及遞交產品技術支援登記表格予 GITCL,均會收到確認通知。確認通知會列明技術支援時期、聯絡電話及電郵。客戶在支援期內可無限次透過電話及電郵查詢產品操作問題,我們的認證顧問及團隊可立即指導客戶,所有查詢保証在下一個工作天回覆。倘若電話上未能了解問題所在,我們還可以利用遠端協助程式 Teamviewer# 幫助客戶第一時間找出原因並即時協助。

客戶更可延續支援計劃,確保隨時獲得正確指導及協助。支援計劃提供 6 個月或 12 個月的選擇,請聯絡我們的工作人員處理閣下的續期申請。多年來,我們得到客戶的信賴及支持,不少客戶亦樂意延續支援計劃。

系統安裝

所有經 認可銷售 購買的 Sage 50 US 盒裝軟件 ,均提供一次免費快速安裝服務。現時銷售版本全部兼容 Windows 10 / 8 / 7。過去 20 年的累積銷售,向以穩定取勝,正在使用舊版本的用戶人數遠超過新版本的用戶,當中不乏超過 5 年的用戶,足證 Sage 50 US 是極可靠的財務系統。

因應客戶要求,我們亦提供實地安裝。用戶需要留意正確的安裝設定,不但可讓系統更穩定流𣈱,更讓操作過程更有效率。多用戶安裝與單用戶不同,正確設定方可讓多位用戶同時登入使用,更確保所有人員從不同工作電腦輸入的資料同步更新。不正確的安裝可引致系統不穩、錯誤訊息,甚至程式資料損壞。

由於 Windows 操作平台的設置對 Sage 50 US 系統有相關影響,建議客戶聯絡我們查詢及了解。

GITCL 是香港首位 Sage 50 US Peachtree 伙伴及認證顧問,早於 2000 年已舉辦 Peachtree 班制課程,讓客戶熟悉 Sage 50 US Peachtree 的操作。為了配合客戶不同的需要,更將班制課程拓展至由客戶訂制的專屬課程,由經驗豐富的認證顧問教授。Sage 50 US (Peachtree) 系統訓練課程,內容充實,能讓客戶輕鬆掌握 Sage 50 US (Peachtree) 操作技巧。我們為客戶提供既全面又深入淺出的內容,課程範圍清晰提交予客戶,讓客戶充份掌握日常操作程序,適當及正確地利用 Sage 50 US (Peachtree) 進行會計工作。

  • 資料升級
  • 資料修複
  • 表格設計
  • 匯出匯入

# 提供予享有 180 天技術支援客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