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e 50 US 2019 New Features

  •  

Sage 50 US 會計系統每年推出一個版本,對於多年用戶已經不是新鮮事。我們一向重視的是那些調校或新增,是否切合用戶需要及對操作流程的改善。
為了讓用戶更了解 Sage 50 US 2019 的新功能,我們在這裏介紹一下。

  1. 在 List 的介面,分別在 Purchases 及 Quotes 的一頁加上 “Total” 一欄。

在過去版本,用戶都可以在很多其他介面例如 Vendor Management 及 Customer Management 、Find、Reports 找到一樣的資料,相對這項新增,可能並未造成很大的輔助。Sales order 編號顯示欄位擴闊

   2. 在 Sales Invoicing 的介面,打開客戶選取 Sales Order 紀錄,這個顯示欄位較前擴濶了。

用戶可瀏覽以下連結參考圖片展示:
https://www.sage50us.com.hk/sage-50-peachtree-2019-new-features/